媒体声音

媒体专访|陕西白水杜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助力第五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行业报协会作者:赵珊杉时间:2023-04-12热度:0

“数智新时代,融通新传播”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3月31日在京召开。新闻主管部门领导、媒体、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20余家媒体单位全程直播,观看人次达15万+。本届论坛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中国行业报协会融媒体中心和北京中地数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论坛网络冠名单位陕西白水杜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

 图片1.png

第五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授予陕西白水杜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价值传播企业”称号。

图片1.png

   品牌建设是企业经营的重要发展战略。传承品牌文化有何重要意义?如何做到守正创新?媒体在企业品牌建设中趋于怎样的位置?陕西白水杜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军为我们分享了白水杜康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图片2.png

陕西白水杜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军

如果没有媒体的传播推广,没有人认识杜康也无法传播杜康的品牌文化”张董在专访中表示,近年来白水杜康高度重视与行业媒体的合作交流,通过行业媒体自媒体多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各种媒体活动进行品牌曝光,提升白水杜康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成效明显,收获颇丰

企业与媒体如何同发展共进步?为此张董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提升企业自身素养和产品服务2.利用媒体平台优势强化需求和供给联系3.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保障企业健康稳定发展4.与媒体友好沟通加强互动。

 图片3.png

陕西白水杜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军

   采访过程中张董进一步表示第五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的举办对企业发展意义重大,论坛的开展增强了企业与行业媒体之间的互动粘性,使企业品牌发展得以借助媒体的翅膀飞的更高,飞的更远。

  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业、品牌与媒体的融合发展。不论媒体发展格局如何变化,企业经营策略如何调整,媒体与企业的关系不会变,永远心手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