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动态

品牌共贺 | 京白洗涤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作者:时间:2022-12-19热度:0

京白

匠心铸就品质标杆,让生活净白如新。疫情影响下,消费市场陷入低迷,但越是这种时刻,越能凸显出一个行业的价值与底蕴。随着当前人们清洁护理意识的不断增强,大家对健康和卫生标准的要求不断提升,市场对绿色产品的需求持续增加,中国洗涤产品市场将继续保持向上的势头,稳定增长。京白洗涤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为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不断奋斗,倾情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探讨在深度融合、智能变革中产业的转型升级方向,不断完善行业的新型作业模式,与知名行业媒体大咖、业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话未来。

京白洗涤创立于2009年,是北京丰景源日化有限公司自有品牌。北京丰景源日化总部坐落在首都北京,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拥有20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凭借精良的生产设备、专业化的生产管理和高品质的自我要求,成为洗涤日化行业优秀的制造商和品牌运营商。自成立以来,公司发展迅速,而“解决中国洗涤洗护群体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始终是其服务核心。

京白洗涤始终以“让生活净白如新”为宗旨,品牌涉及洗衣液系列、柔顺剂系列、洗衣皂/香皂系列、洗衣粉系列、内衣专用系列、婴幼儿专用系列、厨房清洁系列、卫厕清洁以及其它系列等产品。作为知名品牌,其13年来一直深耕日化行业,致力于优质高效清洁类产品的开发,为千家万户创造洁净生活,目前已成为国内洗涤日化十大品牌新锐品牌之一,曾多次获得奖项,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各地。

融合发展的浪潮奔涌向前。如今,集中优势资源、整合多种渠道以赋能产业创新实现高质量高标准生产发展,成为时代背景下各行业企业的刚需,进一步推动了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升级。同时,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成为了现代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也成为推动全球产业升级的主要驱动力量。

京白洗涤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业、品牌与媒体的融合发展,把握高标准、严要求,不断锐意创新,追求卓越,为国人的洗涤洗护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指导,并以“为国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家庭洗涤用品”为使命,用心服务国人需求,打造系列家庭洗涤国货精品极其优质的品牌故事。此次携手北京中地数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研讨“数智”时代下的产业赋能,为行业媒体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北京中地数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还将陆续携手河北利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60数字安全集团、华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稻香村集团、英大传媒投资集团、陕西白水杜康、中国南方电网等各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并推动产业升级,助力加快行业、行媒深度融合步伐。

完善标准,构建生态,推动顺利过渡实现融合发展“任重道远”,但“行则将至”。深度融合,步履不停,华章日新,精彩继续!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重磅来袭,期待与您相约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