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动态

品牌共贺 | 北京华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作者:时间:2022-12-19热度:0

主旨演讲、高端对话、主题沙龙、前沿探讨……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京盛大启幕,获北京华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支持,邀请知名行业媒体大咖、业界专家学者为行媒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共话未来。

华素


北京华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独资营销公司,致力于华素旗下口腔护理产品的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围绕重点细分领域专研30余年,重塑核心竞争力,通过收购、自主研发、跨国合作等多种方式,以匠心精神精心研制和打造消费升级新时代的口腔护理产品,不断提供卓越的医学级口腔护理产品及护理方式,为华素品牌成为医学级口腔护理的倡领者而不断努力。目前,华素健康已开拓了华素愈创、华素清清、伢伢卫士等多个品牌系列,涵盖不同人群和各种口腔需求。

北京华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资口腔护理用品生产工厂,采用全封闭医药级GMP标准厂房,引进德国IWK生产设备,完全实现生产自动化和无人化。工厂建有500平方米独立检测中心,并配有世界领先的检测仪器和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检测方法。目前华素愈创全线牙膏产品及部分漱口水产品均由该厂生产供应。

华素愈创口腔护理品主要覆盖线下连锁药店和口腔医疗机构,目前在近500个城市,拥有700余家药店连锁客户,药店终端覆盖超过70000家,口腔医疗机构合作一万多家,部分口腔诊所仅华素愈创系列产品营业额超过100万元。漱口水、牙膏等产品得到广大药师、医护人员和患者的一致好评,每年为一百多万名患者在口腔术后、口腔抑菌和创口愈合方面发挥着稳定高效的护理作用。

如今,融合发展的浪潮不断奔涌向前,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加速推进,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深刻改变着世界发展格局,着力探索融合创新模式以促进产业延伸、推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也成为各行业企业持续性发展的“必选之路”,而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成为了现代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也是推动全球产业升级的主要驱动力量。

华素健康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业、品牌与媒体的融合发展,不断从多方面提高营销能力,打造更具创新性的商业模式,为客户创新品类,为消费者提升价值;华素制药不断锐意进取,创新求变,努力加快推进产业链现代化建设,增加产业链科技含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此次携手中地数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本着“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研讨产业赋能,完善行业新型作业模式,为行业媒体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政策贡献力量。

中地数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还将陆续携手360数字安全集团、碧桂园集团、稻香村集团、英大传媒投资集团、陕西白水杜康、中国南方电网等各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并推动传统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助力加快行业、行媒深度融合发展。

“数智新时代 融通新传播”,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即将重磅来袭!这个月的北京,期待您的到来!